亳州市汤王大道涡河隧道完成投资超九成 预计今年三季度通车

来源:安青网 | 2022-04-22 14:15:46 |

施工工人进进出出,正在开展洞内机电、消防设施设备框架的安装。近日,记者在亳州市区汤王大道涡河隧道工程项目建设现场看到,该项目正在多点交叉同步施工,已完成投资92.5%。

“我们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前提下,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。”汤王大道涡河隧道工程项目总工田原介绍说,政府部门定期给施工工人做核酸检测,提供必要的疫情防控物资,并进行防控措施的指导,确保施工现场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。我市交通部门也积极协调,为施工所需物资的运输开辟绿色通道,保障工程建设顺利推进。

目前,汤王大道涡河隧道工程施工单位统筹物资调配,做好人员安排,提升作业效率,主体工程已经完工,累计完成投资3.76亿元,占合同造价的92.5%,预计今年三季度通车。工程建成后,将有效缓解涡河沿线通道的交通压力,方便涡河两岸居民出行,促进北部新城的开发建设。

市交通运输局要求各参建单位围绕本年度第三季度通车的目标,齐心协力,在确保工程质量、安全的前提下,进一步加大投入,优化施工组织,加快洞内路面、机电、装修等工程施工进度,力争早日通车。

张珍 王玉侠